< 廟用燈籠 - 綢緞紅燈籠 - 傳統布燈 - 商業燈籠 - 和風亭 - 和式燈籠 - 宮燈系列 - 天燈系列 - 
彩球系列 - 線上訂單 - 常見問題 - 回首頁>


常見問題

1.貨物寄送的問題


    1.一般工作天約七天含星期例假日。
    2.若客戶所需貨物很急迫,可依貨物的製作容易或繁雜進行趕工。
    3.一般運送郵資如果客戶訂購貨物達1,500元者,於台 灣本島內運費是由我們付。
    4.若客戶所訂購金額未達1,500元者,運費需自付。
    5.若運送地點在偏遠地區或山上,在運送的工作天可能需長些,郵資的金額相對的也會提高,我們會視情況而定,有需要會請客戶負擔一些運費。
    6.為了使貨物準時到達需請客戶填寫正確的姓名(需全名)、電話、住址、郵遞區號。
    7.有提供客戶選擇貨到付款,或匯入郵局帳號。
    8.貨運公司有規定貨送到時需付貨款完才有辦法拆貨,這時可請客戶打電話給賣方,查詢是否有寄貨,等確認過後再付費,若客戶對貨物有質疑,可向我們反應 若賣方有疏失,必定退還貨款,請買方放心。

2.付款方式的問題

1.賣方可選擇貨到付款,或匯款至郵局帳號。
2.因為本公司為小額營業企業社,所以不提供發票,只提供收據。
3.本公司在交貨時會附上本公司之免用統一發票之收據。
4.若客戶在開立收據前要註明抬頭及公司統編,可先告知並隨函附上。
5.若需要大量訂講或特殊訂製燈籠依情況需付訂金。
6.如公司行號或公家機關,可依貴公司規定配合請款、收款。
7.若公司需開立支票請勿開立超過一個月。
8.若小額付款可先收到貨物時再去匯款。

3.完成時間的問題

1.燈籠銷售有分大小月,若一般正常的情形下約五個工作天可完成。
2.若燈籠的數量較多,相對的製作的時間也會較長些,但會視客戶的要求時間上的允許可配合趕工。
3.有的數量不多,但沒有現貨要重新製作,也需要些工作天。
4.有些案子會經過初步的估價,字的樣式,種類,燈籠的顏色,樣品的製作,及最後的確認到完成也會依不同的時間來完成。

4.數量的問題

1.在與客戶做交易時,一定需確認客戶訂講的數量,以免有所誤差。
2.客戶訂講單請客戶確實填寫確認。
3.大量訂購時需建立雙方之合約。

5.運費的問題

1.訂購滿1,500元(含)以上者免運費,訂購未達1,500元需自付150元之運費。
 

 

常見的問與答:

問:你們的燈籠是否內含燈泡?
答:我們的燈籠不含燈泡,因為店家有時所要掛的間距及高度會有所不同,所以一般店家會請水電工自行牽線。

問:你們的地點在那裡,可以去看實品嗎?
答:我們的工廠在嘉義,若要看實品可能有困難,可提供DM寄於府上

問:你們的燈籠是否會防水,可以寫字嗎?
答:基本上除和式燈籠外其於的燈籠皆是防水塑膠布,字可依您的需求幫你寫上,如寫大字是手寫,若寫小字如數量多的話,可用網版印刷印製。

問:一定要照網站上的貨號下去做嗎,燈籠的顏色呢?
答:網站上有各種不同的尺寸可做搭配,顏色也有提供不同的顏色,您可依您所喜好的顏色做搭配。

問:你們有那些顏色?
答:紅、黃、粉紅、橘色、藍色、純白、米白、牛皮紙色。

問:如果我現在訂製約何時可取貨,如何訂製?
答:您先填妥網站上的訂購單,把您所需的燈籠貨號、數量、您的基本資料傳真給我們或網站下單,我們一接到您的訂單經您的確認後,會馬上製作,製作完成後會採宅配的方式寄於您指定的送貨地點。

問:我訂購這些可以再打個折扣嗎?
答:基本上如果您大量訂製的話可以有所折扣,若數量不多,其實我們得到的利潤相對的也不高,現今原料費一直在調漲,我們所賺取的利潤相對的也越來越低,敬請見諒。

問:您好我們是繡莊,可以跟你們買批發價來做嗎?
答:我們在網站上的價格算是零售價,若長期購買及數量的多少,也可以做些折扣,相對的如果數量不多,在折扣上也無法降低太多。

問:請問你們有在做小燈籠或花燈嗎?
答:很抱歉!目前本公司只提供網站上陳列之產品,以後如果有機會的話,也許會考慮販售。

問:你好,請問我如果今天訂製明天可以收到嗎,因為我很趕?
答:如果您所訂製的燈籠有現貨的話可以馬上幫你做郵寄,若需要另訂製可能無法如期給您,抱歉!

問:請問一尺是多長,約幾公分?
答:一尺是30公分,一寸等於是3公分。

問:你們最大的燈籠是多大,最小是多小呢?
答:我們最大的燈籠為直徑3尺,長度3尺,需特別訂作,價格也較昂貴,最小的尺寸為直徑8寸,長度9寸。

你們有賣布燈嗎?
答:有的,其用途為宮廟過爐之爐主燈、副爐主燈、頭家燈、宮燈、主神燈、廟門吊燈、遶境平安燈........等等用途廣泛。

你們的燈籠是機械造的或是手工的?
答:我們的燈籠都是純手工,所以也有一定的製造工作天。

為何和式紙燈籠常沒貨,都要訂製?
答:因為棉紙製造起來不能久放,需現作,否則放久會讓人看起來有發黃的痕跡,且舊舊的。

為何有的字有加白框有的沒有,兩者間有何差距?
答:其實是看客人所需,加白框在晚上看起來較立體,且加白框有時是需另收費,約多收10至20元不等,所以是看客戶的需求。

你們網站的價格字是寫一面或二面?
答:網站的價格是一面,若雙面需加收30元。


請問你們宮燈12英吋和13英吋是幾公分?
答:1英吋是等於2.54公分,如果12英吋約是30公分,13英吋約33公分。

那宮燈裡面的圖可以做更換嗎?還是一定要照上面的圖?
答:基本上我們提供了四組圖給客戶做選擇,分別是花鳥、仕女、山水、八仙圖。

那請問組裝會很難嗎?
答:不會的,只需把塑膠龍框展開來,再把塑膠內框按照卡匣裝入即可,最後再把鬚鬚分別掛在各龍嘴上就可完成。


COPYRIGHT@2008  HONGYI-LANTERN